仙魔黄昏

【原著整理】关于黑瞎子·叁(重启篇)

璃陌:

1.“兄弟,在感情上就只有两种人,有些人习惯告别,有些人不习惯,不习惯的人身上的东西会越来越多的。走的会越来越慢。”

我嗯了一声:“这句话不是你说的吧。”

他点头,“是之前一个客人说的,他说,路很长,选择带上什么往前走,是门大学问。”

我大概猜到是谁说的,心说你都快瞎了,还和别人尬人生鸡汤,还是闲。

2.我忽然想起,黑瞎子训练我时,有一种传话的方式,特别的有他的风格。

我对那个服务员说道:“我是你爸爸。”

3.我心中一句mmp,心说瞎子你果然是一个处处留情——报的人。轻声问道:“有消息么?”

服务员用力吸了一根烟,在我耳边说道:“黑爷让我对你说:自己好好活下去。”

然后他退了回去,对我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我愣愣地看着他,愣了几秒,一把拽住他的领子:“就这么一句?”

服务员点头:“就这么一句。”

4.黑瞎子活得很明白,他要做的事情,就算是去死,他也是轻轻松松去死。

5.他们(黑瞎子和小哥)不怕死,我是确定的,甚至在很多程度上,他们会去求死,病痛和漫长的生命总会让人产生或多或少的趋向危险的倾向。

5.我听到远远地有人在唱歌:“让我们红唇嘬吧,火的嘻嘻哈哈,扯个鸡吧,攻向人世王八。”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发现身上所有的紧绷似乎松了一些,我想用力的张开嘴。这时候这时候就听到有人哼着小曲走了过来,他唱的是《还珠格格》里的一首歌,听声音就是黑瞎子无疑了,他嘴巴里有东西在吃,口齿不清。

6.我抬的更厉害了,黑瞎子拍了拍我:“别动别动,你还没好呢,是不是要拉屎,你拉吧,你屁股下面有个洞。”

阿西吧,简直是奇耻大辱,我感觉了一下,果然我屁股下面有个洞,这他妈是黑奴时期运奴船干的事情。

我整个人激动起来,黑瞎子就叫起来,:“冷静、冷静,你不想你伤口裂开就冷静,否则我弹你的球了啊。”

6.在我认识闷油瓶之前,有一段时间,黑瞎子和闷油瓶一直在一起做事,似乎都是在陈皮阿四手下的时候,一个瞎子,一个哑巴,故事还是很多的。

我有时候看瞎子和闷油瓶在一起的时候,有一种羡慕,觉得他们才是一类人,我觉得黑瞎子肯定比我更了解怎么和闷油瓶相处。

7.白昊天默默说道:“没有泳衣我绝对不下水。”

“我短裤很大,可以帮你剪个三点式。”黑瞎子说。“我一个人生活很长时间,手很巧的。你要什么款式的,最近Victoria’s Secret比较流行,我可以缝个编织的收边给你。

白昊天坚决的摇头:“不行!”

黑瞎子看向我:“这谁啊?一点规矩都不懂,我的裤衩当年可是限量款。”

我心说你他妈曾经穷到过原味内裤么?标题怎么打,黑瞎子原味品牌。

8.我心说瞎子真是信口胡说,就是因为他真话假话都是用这种口吻说的,所以这么说出来反而听上去还真会让人想想。

9.黑瞎子是蛇系男子,不要看他吊儿郎当的样子,蛇遇到危险的时候,会吐出之前吃的食物,保持身体最好的状态。换句话说,猫是喜欢在危险中寻找乐子的,因为反应速度够快,但是蛇是以一切能抵抗危险为第一要务的。黑瞎子的注意力比胖子更集中一点。

10.据说记录片的领队是个女的,非常不待见黑眼镜。


————


关于黑瞎子贰🔗:https://limo4588.lofter.com/post/1eec86a2_ef56c00f

评论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