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魔黄昏

【原著整理】关于黑瞎子·贰

璃陌:

1.黑眼镜笑嘻嘻地看着远处波涛汹涌的沙海,一幅很爽的样子。

2.黎簇心里突然无比怀念吴邪,那家伙虽然臭屁,但是对自己真的算蛮不错了。这黑瞎子跟他一比,他妈的就是个疯子啊。

3.这把短刀几乎是全黑的,能看出非常重。短刀入手的瞬间,黑瞎子已经从吊臂的尽头飞跃了出去,整个人弓起在空中转身,反手将刀劈了出去。

黎簇完全无法理解人类竟然能做出那种动作。

4.那是一对修长的男人的腿,穿着黑色的皮裤,黎簇认得这条裤子,也认得这个人腿的动作,他的上半身一定是趴着的,所以站起来腿的幅度很大。

是黑瞎子,他站了起来,黄严就问他:“你到哪里去?”

“我回去了,你们这一次凶多吉少,跟着你们肯定捞不着好。”黑瞎子说完就走。

黄严一拍桌子:“我们付了定金的。”

“明儿打回你卡上,对了,你们各位还有什么后事要交代?”黑瞎子问到:“快说啊,我赶车。”

5.黑瞎子接过来,闻了闻:“我以为是我们没洗澡四周才是这个味道。你既然有这个东西,为什么我挖自己肉的时候你不拿出来。”

苏万尴尬的干笑,挠头说道:“东西带的太杂了,忘记了。”

黑瞎子也笑,“你小子太有意思了,来,把这条蛇吃了我就原谅你。”

6.“我听说啊,你二叔雇佣了黑瞎子,这小子穷,什么活都接。”
—《重启》

7.“瞎子的情况已经撑不了多久了。”小花说道:“听我的手下说,他去哑巴岙的路上,一度有完全失明的情况。”
—《重启》

8.小花看了我一眼:“之前为了帮你,他仇家很多。真看不见了,活不过一个月。”

9.“他妈敢!”胖子直接暴怒:“谁,他妈仇家都是谁,少他妈和胖爷我逼逼,直接全部先干死。你放出话去,谁他妈敢动瞎子,就是动胖爷我,我让他们全家上西天。”
—《重启》

10.我答应过小哥和黑爷的,你(吴邪)得活着。他们活够了,你还有时间。
—《重启》坎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篇🔗:https://limo4588.lofter.com/post/1eec86a2_ef37d50e


沙海原著语录🔗:https://limo4588.lofter.com/post/1eec86a2_ef4c4194

评论

热度(83)